close

今天回學校參加結業禮和拿MARK SHEET...

今天的結業禮是我中五生涯的最後一個集會...

所以在意義上應該是很特別的...

可是...實際上結業禮完結了...

我都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特別早起回學校...

根本一點意義都沒有...

而這ASSEMBLY最大的爆點就是...

校長宣佈我們的副校下一個學年就會到別的學校當校長...

我有兩位個感覺...

一 學校就這樣少了一個有料的好老師了...

師資又下降了...

也有點捨二得她啦...

二很開心她升職了...

最後對她一個人的FAREWELL就用了我們差不多10分鐘的時間了...

另外的一件事...

也是我回學校的主要原因...

拿我中五下學期的MARK SHEET...

這張可能是我在這學校的最後一張MARK SHEET了...

因為只要我CE不達標...

或考太差沒辦法跟人家爭...

我就不能回去唸我的F.6 AND 7了...

說回我的MARK SHEET ...

我很開心我的MARK SHEET在五年的時間裡...

拿了10張MARK SHEET...

這張是第一張不論是平時分,考試分,總分都合格的...

總平均分更是五年裡最高的...

有65.2啊...

對我來說算是不錯囉...

其中有3科7X分...

超級的問心...

不過我真的很後悔當初我為什麼沒有把CIT給DROP了...

我真的不會唸這科...

我不斷的唸...

可是對著考題就是一個白痴啊...

這也是我唯一剛合格的一科...

真的是SH*T...

如果把CIT DROP了...

我的平均分可以升兩分耶...

真是媽的...

不過也大局已定了...

再想也沒用...

之後就是等CE的RESULT了...

希望不會太差了...

要不我就死定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